您的位置:首页 > 德育时空 > 爱心互助
滨河少年用奖学金帮助小伙伴

用自己的奖学金帮助家乡的小伙伴完成学业,铁一滨河学校的学生就是这么赞!这个好孩子叫周宇轩。

    周宇轩同学,家住镇安县迎宾路花园小区,在今年镇安县城关小学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在进入滨河学校的入学考试中,周宇轩以特别优异的成绩获得了5000元奖学金,面对自己求学路上的第一笔奖学金,周宇轩同学经过认真思索并征得父母同意后,决定把这笔奖学金捐助给永乐中学的三名学业优秀但家庭贫困的学生。

 

 

    2016年9月26日下午,陕西镇安县永乐中学四楼会议室,在学校举办的特别捐助仪式上,周宇轩的母亲郭小倩女士受儿子的委托,将周宇轩的奖学金交到受捐助的学生手中。

    三名受捐助的永乐中学学生分别是:幼年受高压电击伤,但依然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王思龙同学;好学上进、家境贫寒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江佩思、倪婷婷同学。受捐助的同学向周宇轩的母亲献花表达谢意,并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报答捐助人周宇轩同学、报答学校和社会,加倍努力学习,将来做国家的有用之才。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