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德育时空 > 心灵关怀
学生心灵讲堂,期待你的聆听! ——我校开展心理讲堂,为学生巧解“微烦恼”
 

 

    9月份作为开学季,进入新的学年,有些孩子感觉不适应,各有各的“微烦恼”,怎么办?从学校心理学出发,9月、10月是最佳心理调试期,我们需要组建强有力的班级心理委员队伍,开展年级、班级心理健康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积极适应的能力。同时,人际交往也是中学生健康成长的根本保证,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够增强学生的安全感和归属感,提高学习效率,从而达到心身健康的良好发展。

    我校政教处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每周三由学校专职心理老师精心准备了青春期保健知识系列心理讲座:《“心”奇的科学——走进心理学》、《沟通,从心开始》、《驾驭情绪,主宰自我》等,初一年级、初二年级、高一年级学生分别在学术厅聆听了各场心理讲座。

    我校一直把心理健康教育放在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每学期学校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学生快乐成长首先是心理健康成长,孩子的心理健康是一切健康的基础,我们必须通过合适的心理课程让孩子愉悦成长。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意见反馈邮箱:binhe@xabhxx.com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