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外来访
“三秦父母大讲堂”法治报告团走进铁一滨河校园

“积极学习法律,做诚信少年;努力保障安全,创平安校园。”是铁一滨河学校校园安全教育常抓不懈的重要内容。
    3月7日,滨河校园又迎来了“三秦父母大讲堂”法治报告团的6位老师,报告团团长陈静、报告团成员王喜梅老师、陈兵老师、刘蓉老师、党星老师、彭建国警官。
    旨在强化法治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律安全素养,维护师生合法权益,预防违法犯罪,创建法治平安校园,报告团的老师们,结合中学生的年龄特点,带领同学们学习法律和安全知识,以案讲法讲安全。
    作为全国青少年普法专家报告团成员的陈静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法律知识有奖竞赛,彭建国警官则现场为同学们教授了日常交通法规中使用到的基本手势。
 

“三秦父母大讲堂”法治报告团来校进行普法宣讲

 



同学们跟着老师诵读法律概念



整齐的初一年级方阵



认真做笔记



陈静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法律知识有奖竞赛



现场互动,法律知识问答

给获奖同学发奖

 

 

同学们跟着彭建国警官学习日常交通法规中使用到的基本手势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