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外来访
以乐会友丨铁一滨河学校与奥登圣公中学举办友好交流音乐会


  4月13日下午,铁一滨河校园里迎来了国外友人,来自澳大利亚奥登圣公中学的师生们。


  来访的学生主要由爱好音乐的同学组成,因此,我们也以音乐的礼仪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在校体育馆,一场友好交流音乐会在由滨河交响乐团演奏的中国经典名曲《茉莉花》的美妙旋律中拉开序幕 》》》》






滨河管乐团用一曲《茉莉花》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奥登圣公中学管乐团正在演出



奥登圣公中学合唱队带来颇具民族风情的小合唱












两校指挥 指挥两校管乐团进行合奏



两校校长互换礼品



演出现场来个大合影,记录下我们的友情
  友好交流音乐会以两校同学合奏中国名曲《茉莉花》圆满结束。

  音乐无国界,友情无期限。愿这份美好的回忆,激励双方同学们,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部分现场图片由铁一滨河学校摄影班同学拍摄,同学们加油!)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