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外来访
军民共建 青春同行丨铁一滨河携手空工大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1月6日,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与西安空军工程大学“致青春”青年联谊活动精彩举办。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首先请欣赏才艺展示环节,看平日讲台上认真教书育人的老师们绽放“芳华”,呈现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我们的滨河老师,不仅腹有诗书,而且多才多艺;在课堂上优雅有范,在日常生活中兴趣多样,各放异彩。

 

    当橄榄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嘹亮的口号激荡着你热血的心灵,当铮铮誓言指引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拥有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军人。

    接下来,请围观空工大高颜值、高学历、英姿飒爽、气质非凡的青年军人们的精彩节目!
 

 

 

    藏龙卧虎,人才济济啊!精彩的节目,细致的策划,精心的准备,精彩的表演,无不彰显着军人专注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和作风。让人大开眼界,意犹未尽!

 

 

    互动游戏让大家在现场嗨翻天。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轻松惬意的游戏氛围中,敞开心扉,用最真诚的方式演绎有情的真谛!

 


 

军民融合一家亲,

携手迈进新时代。

军民共建精神文明,

是新的历史时期的一项光荣任务。

富有意义和特色的共建活动,

加深了铁一滨河学校和空工大鱼水之情。

让我们展青春风采,

再谱双拥共建曲!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