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外来访
军民一家亲 唐都送温暖丨“3·5学雷锋日”这天,唐都医院为铁一滨河师生送了一份“健康大礼”

   传承雷锋精神,书写无疆大爱。“3·5学雷锋日”当天,第四军医大学“张华传人”志愿服务队唐都分队的医护人员们,心系铁一滨河师生,为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悉心问诊    因爱行动

       唐都医院政治工作处赵海强主任带领由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神经内科、普通外科、中医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等10个科室专家教授组成的第四军医大学“张华传人”志愿服务队唐都分队,来到滨河校园开展了专家问诊、健康查体和免费发放部分常用药品等活动。

     “从教以来,慢性咽炎就成为了我的老毛病,今天通过专家教授们的检查和介绍,初步了解了病因,还得知了很多针对此病症,在平日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受益匪浅,非常感谢他们。”一位老师在专家检查后坦言。

 

 

      平日里老师们的工作较为辛苦,唐都医院的专家、教授的到来温暖了整个校园,真是赞赞赞!

 

 

口腔检查    细致入微 

       为了帮助小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口腔保健行为,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医疗队口腔科的专家教授们还走进了小学部教室里,为孩子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和健康教育宣讲。每检查完一个孩子,他们细心地填写了口腔健康检查表,并给予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和口腔护理方面的指导。


军民携手    共促发展  


 

民拥军,军爱民,

点滴共建显真情;

小善举,汇大爱,

雷锋精神传千古。

一项项细心地检查,

一句句耐心地叮嘱,

让阳春三月的万物闪熠着勃勃生机,

让滨河校内交织着一曲盎然的乐章。

感谢唐都医院的白衣天使,

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怎能不让我们点赞!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