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荣誉
第22届信息学奥赛一等奖

在2016年第二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分区联赛陕西赛区中,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学生共有17名学生获奖,

其中高二年级的井皓天同学为我们捧回了一等奖!

 

  先来看一下华丽丽的奖状们 》》》》》

 

 

 一等奖获奖证书

 

 

  

一大波证书们

 

  赛事介绍

  此次比赛,陕西赛区有西安、咸阳、商洛、汉中、榆林等市(区)近百所学校的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初赛采取统一试卷的方法进行,主要考核学生的计算机基础知识与基本能力,复赛是为期两天的上机编写程序,选手最终成绩为一试与二试分数之和。根据竞赛规则,选手的复赛程序经全国组委会进行测试、中国计算机学会审核,最终评选出各省赛区的奖次。

 


 

 

  光荣榜

  铁一滨河学校学生在赵莹老师的指导下,有42名学生通过高中提高组的初赛,29名学生参加复赛,共有17名学生获奖,其中:

  1)高二年级井皓天同学获一等奖。

  2)高二年级王舜尧、高三年级王泽熙2名同学获二等奖。

  3)高一年级王启同、李乐骁、沈龙翔、杜怡菲、冯承卓、和宇琦、黄瑾尧,高二年级周炜旭、马欣博、郝爽、宋艺凡、朱旭辰、刘浩博,高三年级余润昭,共14名同学获三等奖。

  4)赵莹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

  5)铁一滨河学校获得“优秀团体奖”。

 

 

  就是这个优秀的团队,为我们捧回了一大波奖项,恭喜他们!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信息学奥赛获奖学生

  将有资格参加高校的自主招生

  将有资格参加高校的自主招生

  将有资格参加高校的自主招生

 

 

 

  铁一滨河学校建校以来,就本着对学生“优秀+特长”的培养目标以及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特长的教育教学思想。图为同学们正在学校微机室进行演练。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