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教育 > 品德培养
西安滨河学校小学部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11月27日早晨,西安滨河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五年级6班学生代表高伟哲、贾子文主持升旗仪式。

六名护旗手托举着国旗,步伐整齐地出旗。

国旗在同学们的注视中缓缓升起。

五年级12班学生代表顾杨果儿指挥同学们唱国歌。

五年级6班学生代表靳千锋、李艺涵在国旗下演讲演讲。
《热爱体育  坚持锻炼》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五年级6班的靳千锋,我是五年级6班的李艺涵。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热爱体育,坚持锻炼》。
      人的身体就像一湾水,只有流动起来,才能迸发生机。你流的每一滴汗、走的每一步路,都将激活身体里的能量。生活中,有的人各方面都很优秀,却总是觉得精力不足、体力不够。其实,增强体质最好的方式就是坚持体育锻炼。那体育锻炼对我们有哪些好处呢?
      首先,体育锻炼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健康的身体。通过运动,我们可以锻炼肌肉和骨骼,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强壮和灵活。这可以帮助我们预防一些疾病,如肥胖症、高血压和糖尿病等。
      其次,体育锻炼可以让我们保持身心健康。当参加体育运动时,我们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还可以获得成功体验和成就感,这可以让我们更加自信和快乐。
      最后,体育锻炼可以让我们学会团队合作和竞争精神。在许多运动项目中,例如:多人羽毛球、拔河、接力赛等,都需要我们与他人合作,并学会在团队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共同达成目标。
      总之,体育锻炼对我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都是至关重要的。同学们,为了拥有强健的体魄,时刻保持身心健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早睡早起精神好,锻炼身体很重要。
      坚持跑步少不了,加强锻炼疾病少。
      广播操,要做好,锻炼身体争达标。
      运动前,做准备,伸伸胳膊踢踢腿。
      锻炼前后喝点水,剧烈运动要适量。
      运动全部结束后,拉伸整理要做好。
      每天运动一个钟,健康伴你每分钟。
      天天锻炼身体棒,健康自然有保障。
      同学们,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让我们一起热爱体育,坚持锻炼,迎接新的挑战!

上周值周代表冯思文老师总结上周值周工作。

小学部执行副校长周俊堂、大队部辅导员胡芳芳为第十四周优秀班级代表颁奖。

小学部执行副校长周俊堂、大队部辅导员胡芳芳为第十四周一二年级优秀小组代表颁奖。

小学部执行副校长周俊堂、大队部辅导员胡芳芳为第十四周三四年级优秀小组代表颁奖。

小学部执行副校长周俊堂、大队部辅导员胡芳芳为第十四周五六年级优秀小组代表颁奖。

小学部执行副校长周俊堂为在“力龙杯”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赛西安站(CTJ—C500)的比赛中获得U10组男子单打项目第二名的张恩莱同学颁奖。

    一年级学生代表为同学们带来“英语每周一句”:Let’s  do  sports!“让我们运动起来吧!”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体育锻炼,体验运动的乐趣,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
 
西安滨河学校小学部
                                          (政教处供稿)
                                          2023年11月27日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意见反馈邮箱:binhe@xabhxx.com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