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教育 > 品德培养
西安滨河学校小学部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12月25日早晨,西安滨河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五年级10班学生代表雷卓菲、同天齐主持升旗仪式。

六名护旗手托举着国旗,步伐整齐地出旗。

国旗在同学们的注视中缓缓升起。

五年级12班学生代表顾杨果儿指挥同学们唱国歌。

五年级10班学生代表任麒多、刘晨朗在国旗下演讲演讲。
《团结合作 共同进步》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五年级10班的任麒多,我是五年级10班的刘晨朗,非常高兴,我们又相聚在这美好的早晨。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团结合作,共同进步”。
团结是什么?团结就是齐心协力,和睦相处,朝共同的目标努力。
合作是什么?合作就是我们5位小组成员一起讨论老师布置的问题,分享观点和想法,一起完成任务,向全班同学展示我们的学习成果。
我们的五人小组学习模式就是促进我们之间的团结与合作,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和团队合作能力。
五人小组的学习模式,让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你和同学们一起游戏、一起活动时,当你和伙伴们共同解决了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时,你是否感受到了同学间那份真诚的合作带来的快乐?
雷锋说过:“—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入团体才能最有力量。”在我们学习的道路上,每一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一同成长,一同进步。
请同学牢记: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的团队。我们的力量来自于团结,来自于互助,来自于共同的目标和追求。
我们要凝心聚力,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
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积极应对,不断超越。
人心齐、泰山移,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在美丽的滨河校园以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的精神奏出美好的交响乐章!
祝老师们工作愉快,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全面发展!我们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上周值周代表王成老师总结上周值周工作。

小学部执行副校长周俊堂、小学部副校长王冲锋为第十七周优秀班级代表颁奖。

小学部执行副校长周俊堂、小学部副校长王冲锋、小学部教务副主任徐喜芳为第十七周一二三年级优秀小组代表颁奖。

小学部执行副校长周俊堂、小学部副校长王冲锋、小学部教务副主任徐喜芳为第十七周四五六年级优秀小组代表颁奖。

小学部执行副校长周俊堂为在2023年西安市灞桥区第三届中小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的教师颁奖。

小学部执行副校长周俊堂、小学部副校长王冲锋为在2023年陕西省第二十三届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短道速滑”项目以及在西安市青少年首届“我爱科学”科普创意大赛中获奖的师生颁奖。

小学部执行副校长周俊堂为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奖。

小学部副校长王冲锋为在2023年西安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中获奖的师生颁奖。

五年级学生代表为同学们带来“英语每周一句”:We  should  cherish our  friendship!“让我们珍惜友谊!”号召同学们用心去珍惜与每一个朋友的友谊。无论是学校、家庭,我们都需要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不仅仅要关注自己的需求,还需要关注和尊重朋友的想法和感受。让我们用心去珍惜我们的友情,传递我们的爱心,让我们的友情更加长久,更加真挚!

 
西安滨河学校小学部
                                          (政教处供稿)
                                          2023年12月25日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意见反馈邮箱:binhe@xabhxx.com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