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媒体关注
西安晚报教育周刊报道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开学第一课”

       近日,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推出的特别节目——《开学第一课》热播,今年的主题为“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打开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的历史长卷,讲述了那些与五星红旗有关的动人故事。

      9月1日晚不到8点,全体铁一滨河师生已守在电视机前,期待着这振奋人心的“开学第一课”。

     详情请看西安晚报教育周刊报道:点击查看精彩报道→→→点击打开链接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