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特别关注
教育部领导来调研

  4月28日,教育部装备中心调研组来到铁一滨河学校
调研创新教育和3D打印教育教学工作情况,
并给出高度评价:处于全国先进水平,模式值得推广。

  领导和专家参观滨河学校航模教室

 

  此次前来调研的是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的刘俊波处长、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
3D打印技术教育应用协调创新中心首席专家毕诚教授等一行4人。
陪同人员有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曹岩主任、肖进军主任等。

  领导和专家参观滨河学校3D打印实验室

 

  领导和专家们参观了滨河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中心的3D打印实验室、航模教室、创意编程实验室、开源硬件实验室。
滨河学生向领导和专家们介绍和演示了他们在科技选修课程中学习和研究的相关项目,
展示了学习和研究成果,并与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

  滨河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中心的老师则向领导和专家们
介绍了学校科技教育体系采用的“滨河模式”的经验以及特色专业科技类校本课程的开展情况。

  刘俊波处长评价,滨河学校的科技教育教学体系,
“处于全国先进水平,模式值得推广”。
肖进军则赞扬滨河学校的科技教育很有特色,
“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