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通知公告
声 明
       近期,我省部分地区有中小学校以含有“滨河学校”“滨河分校”等字样的校名,进行招生宣传,吸引家长和学生报考。
       针对此事,我校郑重声明如下:我校自开办以来,从未在西安市灞桥区以外的任何地区设立学校,从未委托任何人或与任何人合作创办分校并开展招生宣传。敬请广大学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对某些单位、公司和个人的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2020年6月23日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