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新闻
灞桥区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组来我校评估检查
    为了及时督促指导学校"316工程"的实施,全面推进素质教育,2020年10月28日,灞桥区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组一行7人来到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对我校实施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进行督导评估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专家分别对我校实施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的过程性材料、功能部室进行了细致的查看,推门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并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家长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从多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对学校“316”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执行校长刘亚蓉汇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反馈时,督评组专家对我校实施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办学方向清晰明确;队伍建设务实高效;教育质量与管理科学合理;教育信息化落实到位;教学保障体系完善;学生素养综合全面;办学成效特色明显。同时,专家指出,档案资料方面准备充分、规范,目录清晰;学校办学条件、文化建设、课堂改革等方面富有特色。随后,督评组还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

      为了迎接此次检查,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精心安排,全面部署。在西安市铁一中学副书记姜书念(分管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工作)的指导下,成立了以执行校长为组长的“316工程”工作小组,统筹协调,合理分工,对照指标,充实硬件,强化软件,为本次检查做好充分的准备。
 

督评组专家检查档案资料

 
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及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档案资料

      最后,姜书记代表学校表态,学校将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科学规划组织教育活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全面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姜书记代表学校表态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