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新闻
灞桥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清智一行调研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党建工作
       5月20日,灞桥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清智、党办主任赵鹏深入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调研学校党建工作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陈清智一行详细询问了学校对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党支部在党史学习中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西安市铁一中学副书记姜书念(分管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工作)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张改红汇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陈清智书记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



 
       陈书记希望学校按照统一部署,深入领会学习党史知识,不断深化并系统把握党的历史;夯实领导责任,发挥学校党组织和校领导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统筹兼顾,引导形成良好的浓厚宣传氛围。


 
       党支部书记张改红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区教育局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找出学校党建工作中的差距,创新解决办法,促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提升。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