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新闻
厉害了!全国多所重点高校与铁一滨河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共筑家国教育梦想,成就未来万千气象。为加强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高校与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举行共建高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西安交通大学

 
      为加强两校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5月27日,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辛景民等一行3人莅临学校。
      授牌仪式上,辛景民副院长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和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且对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多年来为西安交通大学输送了很多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西安市铁一中学副书记姜书念(分管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工作)对西安交通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执行校长刘亚蓉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在教学管理、教学特色、教学成绩等方面的内容,表示将借助“优秀生源基地”的平台作用,相互交流经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实现双赢。

 

哈尔滨工业大学

 

     5月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副院长、陕西招生组组长郭继峰一行5人来校授牌。

    

     郭继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近年来在陕西省的招生情况,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保持紧密联系,并征询我校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工作的建议和要求。

两校携手共建

 

北京理工大学

 

     4月22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陕西招生组副组长蒋本珊一行4人来到我校交流工作。

     

     加强合作交流,共建生源基地,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西北工业大学

 

     近日,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主任王克勤一行5人莅临我校。

     刘校长代表学校对王克勤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文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的办学成绩、学校高考等相关情况。

     随后,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在陕西省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希望更多、更优秀的铁一滨河学子报考西北工业大学。两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王克勤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向铁一滨河授牌,并赠送“歼-20”战斗机模型。

 

西北政法大学

 

     5月19日,由西北政法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带队,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省招生组一行5人来访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举行“西北政法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西北政法大学陈梦琦处长(图)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相关情况。执行校长刘亚蓉对西北政法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 两校签署《西北政法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西北政法大学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两校领导深入交流,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加强彼此的交流互动,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共同发展,把办学合作推上一个新高度。

 

     近年来,随着我校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考入全国各地多所重点高校,他们继承铁一的优秀品质,在大学读书期间勤奋好学、习惯良好、综合素质突出,赢得了各高校的一致好评。

     优质的生源,吸引众多名牌大学纷至沓来。目前,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已先后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连医科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等20多所国内知名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明晰人才培养路径,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整体办学质量,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深化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学生谋发展,为国家育英才。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