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体之声 > 艺术类
让艺术丰富校园生活|“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铁一滨河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11月26日下午,由西安市教育局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之合唱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西安市交响乐团合唱团的专业教师们给滨河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他们陶醉在美妙的演绎中,连称“太棒了!”

 

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的指挥老师郭家成,为同学们讲解合唱的构建和合唱的基本知识。

 

合唱团的老师们为同学们精彩演绎了《在灿烂阳光下》、《海港之夜》、《山楂树》、《泉水叮咚》等经典名作。

 

本次活动使学生有了一个更好地亲近艺术、聆听大师、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提升了学生的生活品位、审美情趣、自身素养,充分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的美好情感。

 

声情并茂韵味深深,这就是实力!

 

赞!指挥郭家成老师,浑身都是音乐符号!

 

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对西安交响乐团的演出表示感谢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专业的演出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合唱的魅力!

 

  感谢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的老师们送来的艺术大餐,让同学们和高雅艺术亲密接触,用音乐陶冶情操,让音乐启迪心灵。

 

 

音乐,是人类的灵魂;音乐,能陶冶情操。唐代著名诗人李白曾说过:“清风吹歌入空去,歌曲自绕行云飞。”学校邀请的合唱团给我们展示了高水准的艺术,让我们走进了音乐,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姚佳楠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合唱团的哥哥姐姐们专业的演绎,说明了他们在台下的努力有多么辛苦,他们用夜以继日的努力成就了现在的荣誉!大家都在努力,我们有什么理由要退缩呢!

——陆雨薇

这是我第一次听音乐会,我的心情万分激动。一位合唱指挥老师为我们讲解了音乐知识,让我大开眼界。例如,音乐的乐彩,乐团的组成,乐团每个部分的意义……这些都是我之前从未了解到的!

——党泽阳

合唱团给我们展示了男高音和女高音以及中音的声调音调,之后又把高音中音混在一起唱,听到一种非常和谐柔美的声音。音乐不仅能让人放松身心,也可以让心情变得更好。

——杨晨君

 

微信

Copyright © 2016-2017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 陕ICP备13005339号-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丰二路1号 邮编:710038 电话:029-83747185 招生咨询:029-83510821

技术支持:HeTuos...